金山搞笑_畅说金山_金山论坛_金山108社区

搞笑

总帖数:106470今日:10

笑一笑,烦恼少。每天来点搞笑段子,给生活加点欢乐吧。

本主题还没有信息,来发布吧!
杭杭哲哲妈
一位大龄剩女的朋友圈
一天我和老妈看电视,一个女孩爱上了外国人,但女方父母反对,最终他们分手了。 我问老妈:我要是嫁个外国人你同意吗? 老妈说:只要你能嫁出去,外星人都行! 我:。。。
杭杭哲哲妈
这几天放假,逛街顺便买了搓衣板和鸡毛掸子,本想好好收拾一下卫生,可老公却听话的不得了。。。/哈哈//哈哈//哈哈/
80幸福刚刚好
明天就要考试完了,儿子,你希望以什么样子的方式回家?/偷笑/希望你用力踹门,我们负责修门/嘻嘻//嘻嘻//嘻嘻/
foxlin520
我去。我家院子里一堆人在跳广场舞。音乐振天响。好吵啊。农村比城市里还嘿。
蓝天下微笑
快过年买不起鲍鱼、龙虾/流泪/就杀了只自己养的鸭子 拔完毛的那一刹那 我觉得 …… 它跟着我受苦了……
CT~8260949
内服还是外用三天后见分晓/哈哈//哈哈//哈哈/
西柚xi
首先声明,以下为冷笑话,先准备好棉衣,否则后果自负 下课,我对前桌的妹子说,咱们一人讲一个坑笑话,比比谁的更冷,妹子欣然应战,于是女士优先妹子先来,妹子说: 冷笑话是这样的。可是等了半天妹子只是含情脉脉的看着我,不在再多说一句话,我有点纳闷,便催促说讲啊,妹子却说,讲完啦,冷 ... [查看]
西柚xi
刚刚一个程序猿朋友发的冷笑话: 一定要小心/程序员/递过来的曲奇,可能/吃了之后/就开始弹广告了。——我竟然没找到笑点,求解释
中文字符组成
刚刚老婆 下班一回家就双手放在背后笑眯眯的问我:老公 ,你今天是不是在《冷笑话精选》里投稿了啊,还来了个大甩卖是吗?五块钱?老娘就值这么点钱?别啊,老婆 你听我说,别……别……别……冲动,你……你……你能不能……先……先……把……手里的………………刀……刀……放……下…… ... [查看]
中文字符组成
大学时听我宿舍女生讲了个笑话:说是同班男生302宿舍一个家伙洗澡洗了蛮久,另一个就去催“你快点,下面我来洗”。洗澡的家伙脱口而出“去你的,想得倒美,下面我自己会洗”。别的女生笑得东倒西歪,我居然来了一句“这是冷笑话吗?笑点呢?”她们笑得更厉害了
馒头就是我
小明新理了发,第二天来到学校,同学们看到他的新发型,笑道:小明,你的头型好像个风筝哦!小明觉得很委屈,就跑到外面哭。。哭著哭著。。他就飞起来了...
馒头就是我
记得那是几年前的夏天:朋友带我去吃麦当劳(本人第一次)。本人第一次吃,人多朋友说让我去排队!还对我说薯条可乐加大!当时没经验,听成了薯条可乐加辣。等轮到我点的时候,我就跟点餐的服务员说,来两份巨无霸,可乐薯条加辣,服务员看了看我,我以为他没听到,又重重的说了一遍。然后附近点餐 ... [查看]
打酱油的胖娃娃
今天去换驾照,路过一个十字路口停红灯,结果有个妈妈背个小孩,前面还载一个大一点的,被交警拦下来… 交警说:「这位小姐,你的小孩没带安全帽也就算了,你怎麽自己也不戴?这样说不过去哦!」 妈妈说:「小朋友的这麽小买不到咩!!」 交警说:「但是你自已也要带啊!!」 妈妈说:「我带干嘛 ... [查看]
打酱油的胖娃娃
一个鸡蛋去茶馆喝茶,结果它变成了茶叶蛋;有一个鸡蛋跑去松花江游泳,结果它变成了松花蛋;有一有个鸡蛋跑到了山东,结果变成了鲁(卤)蛋;有一个鸡蛋无家可归,结果它变成了野鸡蛋;有一个鸡蛋在路上不小心摔了一交,倒在地上,结果变成了导弹;有一 个鸡蛋跑到人家院子裏去了,结果变成了原子弹 ... [查看]
二愣子波波
有一根火柴,它走在路上,走呀走,走呀走,走呀走呀走呀走……它忽然觉得头痒,于是它就挠呀挠, 挠呀挠,挠呀挠呀挠呀挠……後来....後来它把自己烧著了,最後灭了~~~
二愣子波波
两颗番茄去逛街,第一颗番茄突然走的很快,第二颗番茄就问:我们要去哪裏阿?第一颗番茄没回答,所以第二颗番茄又问了一次。第一颗又番茄没回答,所以第二颗番茄又再问了一次。第一颗番茄终于慢慢转头说:我们不是番茄吗,我们会讲话吗?
爱笑的小周
小时候一群小伙伴拿着水枪打水仗,有一个聪明的小男孩儿使坏跑家里把温凉开水装进水枪,还骗我们说是尿对我们一顿猛追,大家只能四散而逃,这货当时各种得意。有两个熊孩子气不过,躲角落里真的装尿了,然后冲出去跟他拼了。结果那货以为别人也用的是温开水,当时躲也不躲,然后就很嚣张的拿嘴去接… ... [查看]
爱笑的小周
还记得刚刚上大学那会儿,有一个老师特别皮,我们上他的第一堂课的时候,他说:“我先做个自我介绍一下,请大家翻开书的第一页或者最后一页,找到里面的主编,那就是我的名字。”然后大家在下面都沸腾了,万万没想到我们这么个大学这么牛逼,卧虎藏龙啊。突然他神秘一笑,“没错,我就是和他重名了! ... [查看]
小样飞飞飞
一富婆牵狗遛弯,路遇乞丐。她傲慢地奚落乞丐:“你管我的狗叫声爸,我给你一百元!”乞丐说:“我若是叫十声呢?”富婆愉快地:“我给一千!”乞丐立即冲狗喊了十声“爸”,引得一些路人围观。大庭广众下,富婆只得掏钱给他。乞丐接钱,连声喊:“谢谢妈!谢谢妈……”
好吃来一发
公司一小男生挺会撩妹的。一次我逗他说,公司的小姑娘怎样这么多喜欢你的呀!小男生咪着眼睛说,别人谁喜欢我我不关心,姐你喜欢我吗?姐是干什么的,能让一小男生撩到吗?回覆他“我连自己的儿子都不喜欢,都不肯带他,怎样会喜欢别人家的孩子呢”。
好吃来一发
有的时候我们真的是太客套了,一次去朋友家吃饭去的有点晚,于是打电话问说:怎么还没来呀。我说我回去拿点东西马上就过来。何处说道:都这么熟了还这么客套,来就来呗还带什么东西。于是我回家拿了充电器,默默地去超市买水果去了。
好吃来一发
我有一二货哥们,在上地铁时被一女的踩脚了,我那哥们不等那女的致歉就开骂了!结果两人越吵越凶猛,我那哥们儿就要动手。那女的一看要打她就说了句:“君子动口不脱手!”我那二货哥们儿上去就亲了那女的一口后说:“我这是动口若是脱手你就躺床上了!”说完一回头下车!说的我都醉了。
孤独的王先森
看得懂的绝对是老污师。 两男同时追求一美女,约出来吃饭,美女:介绍下自己,谁让我满意今晚跟谁走。一男子取出一片菜叶,上面放七根鱼刺,美女眼睛一亮,顿时心生欢喜。另一男子同样取出一片菜叶,同样放上七根鱼刺,然后叫来服务员,每根鱼刺上面放了一把勺子!美女起身二话不说,拉着第二位男子 ... [查看]
孤独的王先森
他娘个腿的,我喂养快四个月的这孩子,肯定是被调包了。这孩子一定不是我生的,今天看孩子指甲有点长,就用指甲刀剪一下,二母手指头剪掉点皮,没有出血,就不干了。就举着那只手指头哭,困的不行了,也不睡觉,孩子的奶奶过来了,举着手指哭着让奶奶看,看我老公回来,可见到亲人了,冲着他举着手指 ... [查看]
蜡笔小灰猪
很精辟的一句话:当你饿的时候,有的人会把馒头分给你一半,这是友情,有的人会把馒头让给你先吃,这是爱情,有的人会把馒头全给你,这是亲情,有的人会把馒头藏了起来,对你说他也饿,这就是社会。
版块达人